美國男已登機卻遭取消機票 理由很奇葩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美國男子日前在換好登機牌、通過安檢、坐上飛機抵達後,自己的機票莫名被取消,為了回家,他不得不再買一張機票。美國西南航空公司對此給出的解釋竟然是:男子沒有出現在去程的飛機上。

《今日美國》3月11日報導,來自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男子武德思達(Bob Woudstra)有些鬱悶,比動畫片《維尼小熊》中總是被人忽視的毛驢屹耳(Eeyore)還要煩惱。

日前,武德思達支付了616美元的往返機票,前往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去程,他在朋友的陪同下提前抵達機場,並順利通過安檢等,但在登機時,西南航空的工作人員刷了兩次登機牌,才讓他登機。

當航班抵達邁爾斯堡後,武德思達收到西南航空公司發出的郵件,裡面說他沒有乘坐航班,所以往返票被取消且無退款,這讓他默認為是垃圾郵件,「因為我剛剛乘坐這趟航班飛回來。」

不料,當他按日期抵達機場,準備使用往返票回大急流城時,他發現之前購買的往返票的確被取消了。無奈,為了回家,他只得再花456美元買了一張單程票。

回到家後,武德思達對自己的遭遇不平,於是要求西南航空報銷回程機票。西南航空表示,要想報銷回程機票,武德思達必須拿出他乘坐了去程航班的證明,然而飛機上他並沒有認識別人,而且飛機上並沒有監控錄像,要提供這一證據很難。

終於,武德思達在當地電視台的協助下,再度與西南航空協商,並最終獲得返程單程票的報銷,但西南航空仍然認為事發怪異,「儘管我們仍未找到到底什麼地方出錯,但我們將(為武德思達)開『不出現條例』的先例,返還他的第二張機票錢。」航空公司聲明如是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