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地鐵事故多 民眾呼籲改善服務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地鐵系統有上百年的歷史,設施老舊、造成地鐵信號的故障時有發生,影響乘客的日程。紐約市議員的表示了對7號線服務的關注,請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地鐵各條線路經常發生信號故障、延誤、甚至停駛等問題,七號地鐵尤其嚴重,影響居住在皇后區,以及集中華人聚居的法拉盛社區居民。在週末,7號地鐵經常因為線路維修而關閉部分路段。

SunnySide社區聯絡員 Santiago Vargas :「在接下來的十三個禮拜,7號線要施工。所以人們又不能坐地鐵,要坐巴士了。我們要求大都會運輸署增加巴士班次,在週末,人們休息的時候,才進行修復工程。」

紐約市議員布拉默(Jimmy Van Bramer)和社區民眾,在7號線地鐵站前抗議,並要求大都會運輸署公布過去四個月,在7號線上發生的所有服務變化。

紐約市議員 布拉默:「7號線遠遠不夠好,影響上班族通勤。讓賺錢、付房租,送小孩上學的紐約人受影響。MTA需要改善,提供更好的服務。」

7號線的地鐵時間也不穩定,有時乘客在半夜後要長時間等車。

Sunnyside 商會聯絡人 Manny Gomez:「不光是上班遲到,還有下班回家。很纍了,還要至少1個半小時才能到家。正常只需要15到20分鐘,好慘。」

對於居住在皇后區法拉盛的華人,七號線是他們連接曼哈頓和法拉盛唯一的選擇。

長島市合作組織主席 Lusskin:「很多人都依靠7號線,是唯一的交通線路。來回進餐、工作、上學,每天的日常生活。」

7號線每天有高達數十萬計客流量,而且地鐵票多次漲價,社區民眾呼籲大都會運輸署也能讓7號地鐵提供相應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