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粗心老爸只顧行李 把兒子忘在站台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一名粗心父親,在乘坐火車時只顧搬行李,卻將年僅5歲的兒子遺忘在站台上,自己獨自上了車。隨後,幸得一名客運員即使發現,父子倆才得以會合。有網友表示:太大意了,這要被別人拐走,哭都來不及了。

大陸媒體報導,3月8日18點15分,從青島駛往上海虹橋的G225次列車剛剛離開,客運員韓剛卻在站台上,發現了一個看起來僅有5、6歲,但已經哭花了臉的小男孩。

根據男孩提供的訊息,韓剛得知男孩叫張陽,其父親就在剛剛駛走的G225次列車上。於是韓剛幫忙聯繫了列車長,並獲知車上確實有位家長遺失了孩子。

據張陽父親張先生自述,他原本打算帶著5歲的兒子返回南京,因行李很多,時間緊迫,只好囑咐兒子緊跟著自己不要亂跑。可不曾想,他只顧著一件件往車上搬行李,卻忘了兒子。

「上車安頓好了,車也開了,一回頭,兒子不見了。當時我也想到了,孩子可能沒上車,被我丟車站了。」隨後經過安排,張陽終於在南京南站與父親會合。

據悉,很多網友看後很是憤怒:「什麼東西能比你兒子更珍貴?」「下次注意點,這次是運氣好,要是被有意旅客帶走,你哭都來不及。」「粗心的家長,你咋不把自己也丟了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