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蔣彥永:軍隊醫院刑場搶死囚器官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 蔣彥永:軍隊醫院刑場搶死囚器官

曾經揭露1989年六四時解放軍鎮壓學生使用開花彈、並曝光中共政府隱瞞薩斯疫情的退休軍醫蔣彥永,日前接受香港有線新聞專訪時透露,中共軍隊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行為,甚至連301總醫院都派車到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

香港《蘋果日報》3月7號報導說,據蔣彥永透露,包括301醫院、北京軍區總醫等都設有「器官移植中心」,這些部門主要是做器官移植和買賣等,經濟效益很高,也是醫院和醫護人員灰色收入的主要來源。

報導說,為了能弄到器官,他們和公檢法串通,只要有死囚伏法,就派車到刑場接屍,有的犯人一槍尚未斃命,就被拉到醫院手術臺摘除器官,進行移植。

現年83歲的蔣彥永,是中共軍方301總醫院的退休外科醫生,擁有少將軍銜,2003年曾揭發北京當局隱瞞SARS疫情,也曾上書中共高層要求重新評價「六四事件」,而他的言論都曾被外界高度關注。

「還我藍天」抗議活動遭禁

3月8號,西安一些網民在陝西省政府門前,舉起「霧霾致癌、人人受害」等標語,抗議空氣污染,危害健康。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這些西安網民,是在響應日前網路上「一群關注霧霾危害的母親」發起的「還我藍天」抗議行動。這個活動呼籲全國婦女從「三八婦女節」當天下午2點開始,舉起標語、戴上口罩,前往各地政府門前的廣場進行抗議。

報導說,「還我藍天」活動引起中共恐慌,當天,中共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和警車,嚴守各地重要廣場,阻止民眾聚集,同時也在網上刪帖、禁言。西安民眾的抗議也很快就被警察制止,相關人士還被跟蹤。

五盲人天安門撒傳單喊冤被抓

上海維權盲人陳永成、胡憶中等5人,3月6號下午在天安門拋灑傳單,反映他們各自的冤情,被抓到天安門分局關押,之後,又轉往久敬莊黑監獄。

據海外《參與》網站報導,當天晚上,上海駐京辦派出約40多人組成的截訪團趕到久敬莊,平均6∼7個人對付一個盲人,對他們拳打腳踢,再強行抬上大巴,導致他們不同程度受傷。

據了解,5位盲人隨後被關押到位於北京南站附近的黑監獄,目前情況不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