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女子救母反遭劫 嬰兒未倖免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3月8號是中國的「婦女節」,有關中國女性權利等話題再次受到外界關注。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一個今年2月初,發生在上海一家兩位女性和一名女嬰身上的真實故事。

2月1號中午,上海奉賢區居民王妍家中來了數名當地派出所警察,聲稱要查戶口並敲門入室,王妍家保姆告訴警察,家中有對年輕夫婦和一名小女孩,警察查完後離開了。

2小時後,又有4名身穿便衣的警察來到王妍家,謊稱王妍母親薛久玉涉嫌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撞人,要求薛久玉去派出所。年過花甲的薛久玉知道自己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為了搞清事情原委,只好隨著警察一起進了派出所。

當天晚上,王妍接到奉賢區國保科長萬贇電話,說她母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刑事拘留」了,罪名是所謂的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

第二天,王妍接到刑事拘留書後,向當地公安部門尋問是否能取保候審,或請律師會見,當地公安聲稱,法輪功案子不能取保候審,也不能請律師。

於是王妍只好自己開始查閱資料,王妍發現公安部認定的14種邪教中並沒有法輪功。

隨後公安又以掉了機密文件在她家為由,到王妍家騷擾,甚至他們的電話在網上被曝光後,他們不但沒有收斂,反而進一步威脅王妍和保姆。

面對公安隨便闖進民宅,不出示傳喚證,而是採取欺騙手段把王妍母親騙進派出所,以及採取欺騙手段對王妍家進行騷擾等違法行為,王妍開始在當地信訪局、公安局、檢察院進行控告,可是這些部門卻相互推諉。

2月26號,無奈的王妍帶著自己1歲零4個月的小女兒,與父親和舅舅一起來到奉賢公安分局要人。王妍在女兒胸前掛上「我要外婆」的牌子,背著女兒在門前喊話。

王妍:「我已經投訴無門,我對他們信訪部門失望的情況下,我就到公安局門口就去喊了,我就喊奉賢公安,無證抓人,非法綁架,目無法紀,無法無天這種,我在他們門口喊。」

王妍剛喊了一會,就來了兩輛警車,強行把他們塞進了警車。

王妍:「幾個人把我抬起來,也不顧我還抱著小孩,也不顧小孩的安全,就把我帶到警車裡面,我舅舅被他們臉上都抓破了,都流血了,皮都抓掉了。」

王妍說,她母親沒有幹任何壞事,只是煉功祛病健身做一個好人,她絕不允許母親遭到無辜的迫害。

目前王妍放下自己手中的工作,為母親四處奔波。薛久玉已經被非法申請批捕,王妍費盡周折,終於在日前將控告信遞交到了奉賢區檢察院。

王妍:「(煉功後)她身體變好了呀,她原來鼻炎啊、還有婦科病啊、乳腺也不是很好,現在煉了以後都好了。她這個人為人很和善的,這麼一個人他們都能對她實施迫害,我覺得真的是沒有王法、沒有天理。殺人放火、貪污受賄的不去抓,抓這麼一個好人,我覺得就是沒有天理呀。」

王妍說,自己已做好了橫幅,也想用舉牌的方式來營救母親,但是在這樣一個無處講理的國家,考慮到自己的安全和孩子的未來,還是盡量避免和他們發生正面衝突,但是她不會放棄營救母親的行動。

王妍:「對於我來講,不管是作為一個女兒還是一個有道德有良知的人來講,我都不能坐著不管呀,我還是要跟他們據理力爭,因為他們這是沒有道理的。」

王妍希望更多善良的民眾們能關注她的母親,也希望無辜被關押的人們都能早日出獄。

採訪/常春 編輯/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