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油價止跌 週一漲2角

國內油價止跌反漲,週一凌晨中油調高國內汽柴油牌價0.2元,本周中油95牌價26.7元,逼近今年油價高點。92無鉛25.2元,98無鉛28.7 元,超級柴油23.3元。

印勞將禁輸台 台決定解凍越勞

印尼官方已多次放話要在2017年停止輸出勞工,勞動部決定先解凍已凍結十年的越南社福外勞和漁工,另外則要小規模試辦引進緬甸勞工,下月可望前往越南舉行兩國部長會議,最快六月解凍。

江宜樺赴美 暫離台灣政壇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去年底因九合一選舉敗選請辭下台後,前天獲聘為總統府資政,他昨啟程飛往美國,將到哈佛、史丹佛兩所大學擔任一年多的訪問學者。

曹錦輝強勢回歸 熱身賽2.2局無失分

睽違7年,台灣投手曹錦輝再度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丘。曹錦輝重返洛杉磯道奇隊,春訓熱身賽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用了21球,完成2.2局,被打一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