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江派人馬也爆「慶親王」 威脅習王見好就收

在國內看到一篇文章,重提「慶親王」。不過這篇文章可不是習王的風格,而是江澤民人馬的伎倆,想通過拋棄曾慶紅,來保住江蛤蟆一群人,阻止反腐的繼續延燒。不知道背後的黑手是誰,張德江還是劉雲山,不得而知。

文章出現在國內的新浪網,這個網的背後有著張德江和劉雲山的影子。文章的題目是「揭秘慶親王的高調貪腐:爆冷成最後一位鐵帽子王」。文章高調提到「慶親王」是一個鐵帽子王,只是加了一個「最後」,意義就變了。

這篇文件,大有給反腐定性的味道,將曾慶紅定性成反腐的最後一個鐵帽子王。似乎有一種威脅習王的味道,似乎在隔空對話習王:「反腐見好就收吧,再不收手,我江蛤蟆也不是吃素的。」

文章還煞有介事的將《泰晤士報》和《紐約時報》扯進來,給人一種與國際接軌的味道。真是煞費苦心。

看來江澤民是忘了前段時間,「東山再起」事件把自己兒子搭進去的教訓了。有了當年胡錦濤的教訓,習近平最恨的就是老人干政。江澤民在這個時候,私自給反腐定調,不但達不到自己的目的,還會將張德江和劉雲山搭進去的。

看後續手段吧,這篇文章出後,倒霉的是張德江還是劉雲山還是其他人,我們現在還不能確定。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習王反腐不會按照江澤民安排的路走,他會打其他人來回報江澤民的。一來告訴江澤民不會按照他的路走,二來也是要警告江澤民,老實點,少折騰。

下一個落馬的大老虎是誰?或許不是曾慶紅,是誰,騎蛤蟆看生死簿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