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政大日籍女學生 瓦斯中毒1死1傷

兩名就讀政治大學的20多歲日籍女大生被人發現躺臥台北市光復北路租屋處,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昏迷但送醫前還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院觀察。

羊「沒」吐氣!台灣燈會小主燈變斷頭羊

台灣燈會烏日燈區內的電動花燈、Q版山羊主燈「吉羊開泰」,6號晚間8點多,前腳落地時突然一個重頓,羊頭燈應聲斷裂滾落,引起遊客一片驚呼,還有人打趣說這下成了羊「沒」吐氣。沒,是沒有的沒。

旱象無解 日月潭潭底垃圾全都露

旱象無解,日月潭湖面持續下降,不只「九蛙」全都露,潭底更是淤泥垃圾遍布,當地原住民邵族人,目睹日月潭面臨生態浩劫跟人為破壞,要求風管處,趕緊設法解決。

停辦兩年 清、交大「梅竹賽」複賽

有近50年歷史的清大、交大「梅竹賽」2年前因故停辦,2015年終於復賽,開幕典禮上,雙方情緒激昂,高喊勝利口號較勁,還各自出動了吉祥物「竹狐」跟「熊貓」,來替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