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燈會 水舞秀炫麗慶元宵

【新唐人2015年3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382)一年一度的台灣桃園燈會,在桃園龍潭區的龍潭大池揭開序幕,炫麗的水舞光雕秀,在寒風細雨中,仍然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的前去欣賞。

「321請點燈」

五彩水柱的水舞光雕秀,照亮整個龍潭大池,讓桃園龍潭的夜晚顯得更加熱鬧及明亮。

僅管越到夜晚天氣越冷,還間歇式的下起小雨,但不減民眾熱情,不少人攜家帶眷的來欣賞水舞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天氣有點冷,也有點風,雖然水幕有點被吹比較模糊一點,不過這水舞還是很漂亮,它是七套節目來輪播,每半小時播一次,希望所有的遊客體驗不一樣燈會。」

今天第一天發放的小提燈非常搶手,不到一個小時就發光,主辦單位現場馬上加發3000個應急,很多人一拿到手就忍不住馬上組合起來,打算提著逛大街。

民眾:「二十分鐘還沒好,還蠻困難的。」

民眾:「十五到二十分鐘吧。」

鄭文燦表示,舊縣府並未規劃今年的桃園燈會,這次燈會是在最短時間內做籌備,希望讓市民能保有體驗元宵燈會傳統節慶的熱鬧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