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兩會與成龍面貼面 宋祖英今年孤獨顯老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中共兩會不僅被稱為「富豪俱樂部」,而且也是「明星俱樂部」。3月3日,中共全國政協會議在北京開幕,匯聚了中港兩地的影視演藝明星。其中,去年兩會與港星成龍演繹了一段面貼面「親熱戲」的宋祖英孤獨的坐在座位上,頗顯老態。

3日下午,宋祖英、趙本山、成龍、宋丹丹、陳道明等明星委員紛紛現身,成為場內場外媒體和眾人追逐的對象。

趙本山去年開始就霉運纏身,至今還在風口浪尖上,他低調躲過了上千的記者跟蹤,進入了會場。

另一位與趙本山一樣身陷負面新聞的宋祖英,孤獨一人坐在會場上等候開會,並顯得面容蒼老。會議結束後,宋祖英行色匆匆,全程拒絕回答記者任何問題,連聲「謝謝」離開會場。

宋祖英和趙本山兩人均連續兩度缺席春晚。今年的2月19日,《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轉載《人民網》2月13日的圖文報導《揭秘領導人的春晚故事》,點名江澤民和宋祖英都是1990年第一次親臨《春晚》。而坊間一直盛傳宋江二人就是在這一年的春晚勾搭上的。

黨媒再次「高級黑」宋江二人的曖昧關係,影射宋祖英的後台老闆江澤民出了大問題,只求自保,根本無法顧及情人了。而無大樹遮陰的宋祖英,也從春晚紅人到被春晚拋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