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妹妹談霧霾:「天氣這麼好」引炮轟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中共兩會前夕,原央視女播柴靜推出的《穹頂之下》,引起輿論對中國霧霾的廣泛關注和熱議。中共兩會第一天,中共政協委員、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聲稱,今年北京的「天氣這麼好,你看,這藍天還是蠻多的。」引發網民炮轟。

目前,正在北京參與中共兩會的中共政協委員、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江澤慧在接受《中國日報》採訪時表示,北京今年的天氣這麼好,藍天還是蠻多的。

面對長期被霧霾籠罩的北京城,江澤慧的這番話引發網民一片炮轟。

「拍馬屁拍的真不是時候!沒看《穹頂之上》網上炒得正熱么?」;腦袋進水了吧?北京的藍天都是被風吹的,今天不是還有5.6級風呢?」;「有APEC藍,兩會藍,為什麼不能有平常藍?是不作為還是不願為?」

「江澤慧說的話是開年以來最冷的笑話」;「別急著拍馬屁,預報從後天開始連續三天重度污染」。

事實上這並不是江澤慧第一次對「霧霾」表態,去年中共兩會期間,江澤慧也曾提出,霧霾的原因要從科學上搞清楚,要標本兼治。希望把生態治理的成果納入各級政府官員的政績考核中等言論。

公開資料顯示,江澤慧是中共林業科學研究院「首席科學家」,長期從事林業和生態等教學和管理工作。

有大陸網友表示:「這也算個人才?睜著眼說瞎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