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臺僑胞歡慶2015羊年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週日(三月一日)晚間,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台灣僑胞聚集一堂,喜氣洋洋,歡慶羊年。

渥太華台灣僑社及社會各界人士,聚集在中國城-東方明珠酒樓,舉行羊年歡慶晚宴。

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令狐榮達先生向來賓表達祝願。這是他在渥太華就任總代表後的第一個中國新年。

令狐榮達:「希望所有的在加拿大的僑胞們事業發達、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市議員瑪麗安女士(Marianne Wilkinson)出席晚宴,並向來賓恭賀羊年。

「非常高興能和你們一起慶賀新年。」

加拿大總理哈珀也為晚會發來了賀詞。

美酒佳餚、卡拉ok、舞蹈表演以及現場幸運大抽獎,將晚會的氣氛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為人們 帶來了新年的吉祥和歡樂。

誰將獲得最後一個大獎- 32寸sony 大電視? 出人預料,一個幸運的小男孩成了它的主人。太重了,爸爸一起幫忙抬回家!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