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老資格」科大生十年如一日勸三退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在洛杉磯的中領館外,每天都能看到一群上了年紀的華人,他們十五年如一日,在這裡向前來辦理手續的人們發放免費資料。他們是誰,為甚麼能夠這麼長時間的做著同一件事?請隨我們的鏡頭去看一看。

林映華女士今年已經77歲了,她是中國科技大學第一屆畢業生,退休前是中國科技大學的科研人員。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7年來到美國與女兒團聚。99年起,她就開始到中領館來了。

洛杉磯三退義工林映華:「從迫害法輪功開始,我就出來講真相。最開始是在領館,就一直在領館。我覺得在領館講真相跟在中國的天安門一樣。」

除了在中領館向人們發送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資料外,在由《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的發表引發的海外內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浪潮出現後,林映華也開始走上街頭,勸當地華人或中國來的遊客三退。

洛杉磯三退義工林映華:「利用空隙,有三個鍾頭就出來三個鍾頭,有兩個鍾頭就出來兩個鍾頭,反正就是天天出來講真相。」
  
勸退的過程,並不容易,但因為相信認清中共的本質,從精神和心靈上擺脫中共的控制對中國人非常重要,所以勸退的時候,林映華總是非常耐心。
  
洛杉磯三退義工林映華:「有一次在夏威夷,退黨中心成立以後, 我們有空就到夏威夷去勸退,裡面有一個員工,賣魚賣肉的,是中國來的退伍軍人,黨團隊他都入過,我去給他勸退的時候,他不肯,說,給不給錢,給多少錢?我說平安最重要 ,我差不多勸他六次,大概好幾天吧,十幾天我碰過他六次,跟他講了六次,最後他終於三退了。」
  
林映華表示,最近幾年,中國大陸形勢變化很大,勸通已經比以前容易多了。

洛杉磯三退義工林映華:「我在街邊,中國旅遊團來了,我給他講了三退,他挺高興的退了,他同意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後來他跟我說,哎,共產黨很快就倒了,等它倒了的時候,你們就回來吧,我們歡迎你們。」
 
洛杉磯三退義工林映華:「大家都看到中共的末日,從王立軍的事情出來以後,還有薄熙來的事情,還有最後形勢的發展,大家也看到天滅中共在即。」

林映華十五年如一日的堅持發資料,勸三退,到現在已纍積勸退兩千多人。她說,天天往外跑,雖然辛苦,卻很開心。
 
洛杉磯三退義工林映華:「我修大法了,我自己受益了,修了法輪功,我身體挺好,我現在70多歲,身體那麼壯,能夠天天這麼跑都挺好,大陸的民眾,有好多還不知道真實的情況,所以我就覺得應該讓他們了解真實情況,讓他們也得救。」

新唐人記者曾錚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