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健康展 洛會場被擠爆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加州健康展於2月22日週日圓滿落幕,數十家公司參展並提供諸多醫療、健康、保險資訊,活動現場有吃、有玩、還有獎品可拿,氣氛好不熱鬧。

活動當天場外下著的雨沒有澆熄民眾的熱情,展會上依舊人山人海。

健康展開始前,等候區已經坐滿了前來參加的民眾。」

美容、養生、生活、社團、醫療等信息應有盡有,亞太肝病防治中心Asian Pacific Liver Center提供的現場醫療免費檢查廣受民眾歡迎。

亞太肝病防治中心高級護師Senior Nurse Practitioner Mimi Chang:「通常乙肝跟丙肝檢查不包含在普通檢查裡,所以很多醫生不做這項檢查,這就是為甚麼我們看到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患有肝病,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做這項檢查。」

子女的健康也是家長最為關心的話題之一,五顏六色的塗色冊、印有卡通圖案的奶昔瓶子吸引許多媽媽們駐足品嚐。

雅培營養兒科專家代表Nancy Boone:「有時候小孩子會挑食,不長肉,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推薦兒童營養奶昔給我們的患者,你們可以詢問自己的醫生兒童營養奶昔是如何幫助這些孩子跟其他孩子一樣健康的增加體重。」

展會上還提供各種免費講座,民眾可現場向專家提問並獲得解答。

民眾劉女士:「看到很多健康產品啊,很多中國人都很熱情啊。」

民眾關女士:「又有抽獎啦、又有東西賣啦,好熱鬧!」

本次健康展不僅讓華人社區受益,其他族裔民眾也有收穫。

蒙羅維亞市MaryAnn Lutz:「這活動主打華人市場,但我走過去,我不會講中文也看不懂中文,我還是學到很多。」

蒙羅維亞市長MaryAnn Lutz在致辭結束後,還抽出了活動當天第一位獲獎者。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