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團拜 互賀羊年大吉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中國新年當天,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舉行新春團拜,恭賀羊年大吉,請看記者的報導。

伴隨著喜慶的鑼鼓聲,紅色醒獅首先入場,為大家拜年的同時,醒獅也毫不客氣的吃下僑胞們送上的紅包,大家在一起感受的是濃濃的過年氛圍。

台灣會館耆老:「過年當然難免會回想到自己家鄉的親人,但是也過的很愉快,因為我覺得雖然是在美國,但是也很溫馨。」

台灣會館耆老孫荷芬:「今年過年過的很開心,今天是到這裡來了,昨天我們是在東王朝,福壽老人中心組織的去吃飯。」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市議員顧雅明、大專校聯會董事長王金智等嘉賓也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今天在台灣會館非常開心參加他們的團拜,我們謝謝台灣同胞來這裡的貢獻,我們法拉盛的繁榮,他們貢獻非常大。」

大專校聯會董事長王金智:「僑社裡面仍然保持一樣的傳統跟民俗,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跟大家好朋友相見,大家新年快樂。」

台灣會館是鄉親們在紐約的一個家,每年的新春團拜大家聚在一起,希望把平安喜樂的心情帶入新的一年。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