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娓娓:9種被美國禁止入境的食物

過年在即,很多家庭趁著難得有的過年假期,正在計劃出國旅遊、探親訪友,美國有著多元化的旅遊資源,是很多人假期出行的首選地。然而在飲食方面,每個國家都有其獨有的風俗習慣,BuzzFeed列出的以下9種食物是很多人眼中的美味佳肴,但在美國卻是遭到嚴厲禁止的,想知道原因?一起往下看吧!

1. Kinder出奇蛋

原產國:意大利,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

被禁原因:與其他零食相比,Kinder出奇蛋的特別之處在於每一顆巧克力蛋中央都藏著一個小玩意,然而在1938年,聯邦法律明文規定,禁止食品內出現任何不可食用的物品。從此之後,美國成了世界上唯一禁止Kinder出奇蛋的國家,但依然有很多人躍躍欲試,偷運Kinder出奇蛋入鏡,美國海關每年都能搜獲成千上萬隻Kinder出奇蛋。(高娓娓的個人微信15810356688)

2。河豚

原產國:日本

被禁原因:河豚魚肉雖然鮮美,但若處理不當則會讓人一命嗚唿。由於河豚體內含有劇毒,故只有持許可證和具有專業知識的廚師,才可以合法烹飪日本河豚。

3。義大利活蛆乳酪

原產國:意大利

被禁原因:在日常生活中看到變質腐壞的乳酪,相信你也會敬而遠之吧。然而這種意大利乳酪卻刻意添加幼蟲,以此推動特殊層次的發酵。待乳酪中的脂肪完全腐敗,便產生了這樣一種特殊風味。很多人相信把活著蛆蟲一併吃下才能真正體會這種乳酪的美味所在。

4。肉餡羊肚

原產國:英國

被禁原因:美國不允許肉餡羊肚進口的原因是這種食物中含有羊肺,這一點與聯邦食物安全規定相抵觸。原來,美國自1971年起便在全國範圍內禁止食用動物肺部,儘管蘇格蘭政府一再努力,美國卻從未對此作出讓步。

5。西非荔枝果

原產國:牙買加

被禁原因:西非荔枝果是牙買加的國果,傳統做法是把其煮熟後搭配咸鱈魚食用。這種果實必須在完全成熟後方可食用,否則果實內大量的次甘氨酸A和B進入人體會引起昏迷甚至死亡。從2000年起,美國全面禁止新鮮的西非荔枝果入境,只允許少數廠商售賣罐裝的西非荔枝果。

6。鵝肝

原產國:法國

被禁原因(加利福尼亞州):大家可能有所不知,鵝肝的製作過程其實是相當殘忍的。為了獲得肥美的鵝肝,人們用喉管灌大量的飼料給鵝吃,以人工的方式使它們變得更肥大。如此殘忍的鵝肝生產過程引起了動物保護組織的強烈反對,故加州自2012年起一直禁止鵝肝的銷售。

7。魚翅

原產國:中國

被禁原因:為了保護野生鯊魚資源,美國已經有8個州通過了有關禁止擁有和售賣魚翅的法律。每年因為獲取魚翅而被捕殺的鯊魚數量達到100萬條,多年下來對鯊魚種群造成了極大的危害。有科學家估計,部分種類的鯊魚數量已經驟減至原來的10%。

8。馬肉

原產國:多國

被禁原因:自2006年起,聯邦法律禁止農業部使用政府經費檢疫馬肉,皆因美國人和馬從開拓時代起就建立起了深厚關係,不到迫不得已都不會把馬作為自己的盤中餐。如今在美國的超級市場和餐館內基本都不可能看到馬肉的身影。

9。魚子醬

原產國:俄羅斯,伊朗及裏海附近的其他國家

被禁原因:為保護野生鱘魚資源,美國2005年已立法禁止野生魚子醬進入本地市場。"高娓娓個人微信15810356688″但事實上,禁售魚子醬並沒有對美國人民造成多大的影響,因為魚子醬被禁前每盎司的售價高達200美元,如此高昂的價格早已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