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保時捷墜亡案 22歲司機為港官二代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訊】美國舊金山駕駛保時捷跑車在馬利布峽谷墜崖亡的22歲司機鄧詠禧,現在被證實是香港駐舊金山經濟貿易辦事處投資推廣總監鄧廣亮的兒子。

《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2月15日上午11時25分,住在舊金山灣區Foster市的鄧詠禧(Wing Hay Tang)駕駛一輛1998年的保時捷跑車,在馬利布(Malibu)峽谷的Piuma路,於Las Virgenes路以東約2英里的位置,墜落山崖,摔到100英尺(30.48米)的谷底,車毀人亡。

加州公路巡警局的警官瑞藍德(J. Ryland)介紹,從Saddle峰到馬利布峽谷的陡坡是很多賽車發燒友喜愛的路段,「當時車速過快,鄧詠禧失去了對自己汽車的控制。之後保時捷越界進入東行線。鄧詠禧無法控制汽車,直到失控衝出路面,墜落陡峭的山谷。」

瑞藍德警官介紹,當時鄧詠禧跟幾名車友一同駕車,案發後,他的車友停車報警,警方10分鐘內抵達現場,但當將鄧詠禧從四腳朝天的汽車中救出來時,他已經死亡。

《Daily Trojan》報導,鄧詠禧是南加州大學建築系五年級學生,父親是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投資推廣總監鄧廣亮。同學介紹,鄧詠禧是保時捷迷,自己會修車,畢業後打算進一所中型的建築師事務所工作5-10年,之後開創自己的建築師事務所,是一名有理想抱負的有志青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