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微博曝屍體照 傳為緬甸軍殘殺華人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微博2月18日曝光一組照片,顯示很多黃種人慘死街頭。博文說,這些都是慘被緬甸軍殺害的中國人

果敢最新戰況」微博,2月18日凌晨發出一組照片,非常血淋淋,顯示很多人被殺死在路邊,甚至沒人去收屍。

配圖,微博介紹:「緬甸官媒《新光報》的報導了三個輿論動向:第一.毒品是誰的?真從果敢軍處繳獲的,還是栽贓?第二.緬甸官媒把果敢軍光復果敢之戰,提高到『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高度,是否合適?第三.誰攻擊了平民?大家還記得這些眾多邊民傳上來的屠華圖片,兇徒是誰還不了然!」

言外之意,這些死亡的人都是中國人,而殺害他們的是栽贓陷害的緬甸軍。

之前,「正義果敢」博客曾發文說:「緬甸軍現在射殺的唯一標準就是不懂緬語、講漢話,長相為黑頭發、黃皮膚的漢族。」

「果敢最新戰況」在微博中質疑:「1969年馬來西亞屠殺華人,我們沉默;1975年至1979年紅色高棉屠殺華人,我們沉默;1988年菲律賓屠殺華人,我們沉默;1965年和1998年印尼兩次大屠殺華人,我們沉默;2014年越南屠殺華人,我們沉默;2015年緬甸正在屠殺華人,我們還沉默嗎? !除了閱兵,我們還能干點什麼? !」

緬軍燒殺擄掠 果敢成人間地獄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