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華裔老人紐約凍死街頭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2月16日早上7時,在紐約康尼島海濱長廊,77歲的溫白平的遺體被人們發現,旁邊是他的手杖。老人疑似為凍死在零下8攝氏度的街頭。

紐約郵報》報導,溫白平(Baiping Wen,音譯)住在布魯克林區,每個週日,他都會到曼哈頓的中國城會老朋友。他的家人溫孝豪(Xiaohao Wen,音譯)說,15日儘管家人都不建議他出門,但他還是如期離開家。

「我打他手機,但他沒接。我們一直努力找他,但沒找到。他有時候會到康尼島海濱長廊,但我不知道他昨天為什麼會去那兒。」溫孝豪說,按照常規,溫白平應該15日下午4時回家,但家人一直沒能等到他回來。

家人說,溫白平有糖尿病,而且血壓一直很高。

就在發現溫白平不幸遇難的前一天(15日),新澤西州一名66歲的老人柏妮托(Olivia Benito),被發現臉朝下,趴在家門外的雪堆中,已經凍死,她被認為是14日與朋友外出參加情人節活動,獨自回家時發生了意外。

紐約氣溫驟降,包括地鐵等公共交通都因此受到影響而出現大面積晚點等。16日當天,撥打投訴電話,控訴暖氣或熱水供應不暢的電話是平日的3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