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被曝捏造假新聞 村婦斥江澤民小人妒忌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訊】據明慧網報導,近日,山東省煙台市村民鞏慶芝,對官方媒體曾經的一篇不實的新聞報導進行了揭露和澄清。鞏慶芝表示,中新網的這篇文章完全是捏造和污衊,她要求追查媒體責任。據記者查證,中新社煙台2001年2月12日報導了一篇關於鞏慶芝的文章,其內容與鞏慶芝的說法完全相悖。

明慧網報導,鞏慶芝是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福新辦事處招賢村人。她說:「我就是中新網2001年2月13日被虛假報導的鞏慶芝,這篇文章完全是捏造的,沒有一樣是真實的,我都不知道是誰寫的,下面我要把真實情況說清楚。」

鞏慶芝表示,她沒煉法輪功前滿身是病,婦科病、膽結石、貧血、胃痛、頸椎痛等整天把她攪得吃不好、睡不好,什麼活也幹不了,到了生不如死的地步。

她是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按照師父講的真、善、忍的法理辦事,處處為別人著想,搞好了家庭、鄰裡之間的關係,身體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個健康的人。

身體好了,能幹活了,家裡養了老母豬,山上也種了大櫻桃,日子一天天好起來。她說:「我萬分地感謝師父救了我,救了我這個家。」

「萬沒想到這麼好的功法——利國利民,江澤民小人妒嫉,硬要取締鎮壓,一次次地抓我,家裡抱小豬都不讓我回家,一窩小豬都死了,摘了好幾筐櫻桃也不讓她回家賣,給我的家庭經濟造成了很大的損失。」

鞏慶芝表示,她現在全盤否定文章中的一切謊言,要追查責任,還師父一個清白,還自己一個清白……

據悉,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年裡,為了煽動仇恨—栽贓陷害法輪功,中共編造了無數謊言,甚至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但法輪功依然是法輪功,目前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一個個遭報,一個個落馬,幾十個高官在世界各國被起訴。而且迫害中,越來越多的人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明白了真相的世人,紛紛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用「三退」為自己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