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黨維園年宵推雨傘運動紀念品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香港人氣最旺的維園年宵星期五開市,民主派擺攤位力推有關雨傘運動的物品,籌募資金之於繼續呼籲港人爭取真普選。

社民連今年售賣多項與雨傘運動有關的物品,包括由漫畫家設計與佔領行動有關的揮春、文件夾、金鐘佔領區藝術家手繪的布袋、黃傘和T恤以及胡椒噴霧和催淚彈等。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特別在現場撐起寫上內地民運人士名字的黃傘,表達對他們的聲援。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衷心的希望在大陸的民運人士,因為支持雨傘運動而坐牢的人,早點獲得釋放,其次再次多謝香港人在去年發動了雨傘運動。

支聯會一如往年一樣在維園一號攤位擺檔,出售5色民主女神像和六四T恤。主席何俊仁等人將保持傳統向市民寫揮春。他們現場同時出售「聚」字揮春要求中共釋放支持雨傘運動的異見人士。

支聯會秘書長李卓人:我們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回家跟家人團聚,不會因為聲援我們的雨傘運動而被打壓。

工黨的產品以運動中警方執法不公為主題,並設立遊戲讓市民發聲爭取真普選。公民黨的攤檔除售賣黃傘外,也出售「鳩嗚咩咩咩」套裝,包括環保袋、行李牌及散紙包。

雖然被深圳當局沒收了「梁振英廁紙」,民主黨的攤位繼續諷刺特首梁振英施政倒行逆施為主題,力推「抹去梁振英」紙巾同樣受到市民歡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