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拓華人市場 馬里布酒莊慶羊年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訊】這幾年隨著中國移民和遊客不斷增加,作為全美華裔人口之最的加州,傳統中國新年已融入當地主流,馬里布酒莊為拓展華人業務,不僅慶祝羊年,甚至為吉祥物取了個中文名字。

犄角上纏著紅繩、脖子圍著紅色緞帶,這只生活在葡萄園中的小羊其實是馬里布家族酒莊特別為中國傳統新年準備的吉祥物,這吉祥物有個很中國風的名字「春熙」,像徵著籠罩在馬里布家族酒莊的春日暖陽。

馬里布家族酒莊總裁Dakota Semler:「我們想要更加迎合中國遊客和觀光客,和當地華人,因為我們意識到我們過去沒有跟他們接觸,因此我們想要在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慶祝並打開那塊市場-中國新年,而且很顯然,在這裡為我們的羊取名字。」

馬里布家族酒莊總裁Dakota表示,過去受文化壁壘影響,到訪酒莊的華人遊客寥寥無幾。

馬里布家族酒莊總裁Dakota Semler:「我們過去沒有翻譯材料但現在有了,過去遊覽也沒有真正的嚮導或圍繞華人遊客的喜好規劃,我們得到的訊息是,大家都對動物感興趣,長頸鹿、羊駝,我們更加面向那個區域遊覽,而不僅僅是品酒。」

還記得電影《醉後大丈夫3》(《Hangover 3》)中高速路上短暫出現的長頸鹿Stanley嗎?牠現在已經五歲了,由於身子過長,今後將不再出演電影,而是在馬里布酒莊生活。

馬里布酒莊還特別準備了比較受華人歡迎的酒。

馬里布家族酒莊總裁Dakota Semler:「我們認為較甜的紅酒比較受歡迎,因此我們開闢新的生產線生產我們的赤霞珠(cabernet)、洛迪赤霞珠干紅(Lodi Cabernet Sauvignon),我們也會開闢甜白葡萄酒,橙色麝香甜白葡萄酒(orange muscat)或麝香葡萄酒(muscatel wine)的產量、還有白蘇維翁(Sauvignon Blanc)和葡萄園。」

馬里布是洛杉磯著名的富人區,許多名人富豪在此置產,且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45分鐘的車程,不失為週末放鬆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