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味NBA全明星賽 巴克萊中心「美食賞」即登場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訊】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賽即將在紐約隆重登場,除了場內比賽,場外的美食也引人矚目。請看記者李大宇的詳細報導。

2015年的NBA全明星賽將在紐約舉辦,作為比賽場館之一的布魯克林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是第一次迎來全明星賽,他們將在比賽期間推出「全明星美食賞」。週一,他們使用移動餐車,提前搬出美味,給大家嚐鮮,也以此對活動進行宣傳。

記者:我手中拿的是Chicago Mad Burger,芝加哥瘋狂漢堡。這個全明星美食賞活動,會於2月13至15日的全明星賽期間,在巴克萊中心進行,屆時您可品嚐到來自全美各地不同種類的食物。

全明星美食賞活動,蒐羅了美國不同城市籃球場館的經典美味。

Levy Restaurants副總裁區域主廚Ron Krivosik

我們有「奧克拉荷馬州雷霆隊」的熱狗,還有「邁阿密熱火」的Cuban,很多有意思的食品

來自全美21個不同的籃球場館,全明星美食賞,由巴克萊中心與Levy Restaurants首次舉辦。週一的活動中,除了品味美食,您還能在現場免費拍照並把照片分享到社交媒體。

活動參與者Oliver Martinez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現場分享照片後,還能得到一件全明星T恤衫,或是黑色的紀念毛巾。布魯克林籃網隊比賽的移動售票車也在現場,提供免除附加費的售票服務。

2015年NBA全明星賽,第五次來到紐約,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和巴克萊中心進行,乃該項賽事首次由兩個不同場館舉辦。13、14號的活動主要在巴克萊中心,15號的正賽在麥迪遜廣場花園。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