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菁速讓HUSH演唱會票 網友喊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復航空難奪走許多寶貴生命,不幸罹難的空姐葉家菁,先前已經買好4月Hush樂團的演唱會,而主唱得知後在臉書上PO文,懇切拜託歌迷能讓出指定座位的票,讓葉家菁的朋友可以陪家菁聽完演唱會,不到七分鐘,就獲得送票人的回應,許多不相識網友紛紛按讚、留言道謝。

藝人HUSH:「我和他就這樣安靜地停止了這次的回合,此後就要再等下一次流星雨帶他啟程」

充滿療癒的歌聲,原本是文青空姊葉家菁,四月要在Hush樂團的演唱會上與朋友一起欣賞,但一場空難,成了遺憾。

主唱HUSH在臉書上發文:「請問,有誰買到第一排3、5、7、9的位置? 我需要你你們的幫忙,尤其是3號的位置。」希望讓葉家菁的朋友,陪家菁看完最後演唱會。

不到七分鐘就獲得年輕女網友回應,「hush你好,我是三號」並附上一張門票照片, ,隨後湧入了,上萬網友按讚、留言,「三號同學妳好溫暖~~真的很感動」「看到三號真的覺得人心很美……也希望家菁在另一個世界生活得很好,為家菁的朋友跟家人送上祝福……」,不熟識的網友都留言關注與感謝。

藝人HUSH:「他已經跟著別的星球一起離開了,我還是依舊記得依然知道他出現的天文特徵。」

復航空難奪走許多珍貴美麗的生命,撕碎許多家庭,但網路空間,不熟識的你我他,持續關注罹難者、傷者與家屬,包括,捐血、支持機師入忠烈祠、協助救災前線。週二罹難者頭七日,全國將降半旗致哀,悲痛中,也能見到台灣民眾凝聚的人性光輝。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