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高層對周小平花千芳作出秘密決定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前些天,《解放軍報》登文急招「自干五」,在極力讚賞此前被官方熱捧的周小平花千芳的同時,呼籲更多的自覺自愿為捍衛官方網論媒體宣傳陣地的周、花站出來。不過,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中共高層已經秘密決定冷凍臭名昭著的周小平,也包括花千芳,只是指令尚未傳達到軍方和地方,導致《解放軍報》還在吹捧周、花。

據《明鏡郵報》引述北京政界人士稱,中共高層已經作出秘密決定:冷凍周小平花千芳倆人,不讓其出現在中央級活動和媒體上。

報導披露,過去幾年,周小平和花千芳兩人由一個叫「海疆在線」的網站付費培養,而「海疆在線」背後是中共安全系統和宣傳系統雙重控制的海南省文化交流促進會。這個組織與周永康本人,周永康前秘書,前海南副省長冀文林,以及徐才厚勢力都有密切關係。

報導稱,在一周前,網安小組就下令查封了這個打著愛國旗號、宣揚反改革極左思想的「海疆在線」,導致這個網站至少五天無法登陸,很多文章已經被刪除。

不過,中央冷凍周小平和花千芳的指令尚未傳達到軍方、地方,所以《解放軍報》還在極力吹捧周、花,而一些地方甚至還請這兩人演講。

報導還披露,中宣部參與了周、花倆人稿件的修改,並將他們樹為新媒體作家代表參加最高層次的文藝座談會,以推薦這兩個五毛黨給習近平,並一度給予高度贊揚,以達到損害習近平形象的目的。但事實證明這是幾十年來中共宣傳系統最大的笑話。

此前,外界早有分析認為周小平、花千芳出席文藝工作座談會是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蓄意給習近平挖的坑,目的是間接打擊習近平。

周、花二人被網民譏諷為五毛黨,又因為是自願充當不取報酬自帶乾糧的五毛黨,而被說成是「自干五」。兩人因為參加了在去年10月份的中共最高層次的文藝座談會突然走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