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打手被處死 王立軍妻首次探監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訊】據中共官媒報導,週一,湖北咸寧市中級法院對原四川漢龍集團劉漢、劉維兄弟等5個人,以「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故意殺人」等罪名,判處並執行死刑。

據《財新網》報導,劉漢、劉維與周永康家族關係密切,是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子周濱的生意夥伴。為維護與周濱的關係,劉漢不惜高價從周濱手中購買項目,並以各種方式向其輸送利益。 劉氏兄弟的「黑金帝國」,實際上是周永康手上的黑幫、私家軍。

2014年2月20日,劉漢被正式提起公訴。隨後,劉漢案被定性為大陸「特大黑社會性質犯罪案」,被告一審被判死刑。官方媒體一度突出報導這個犯罪集團的背後有「大後臺」、「保護傘」,直指周永康

就在周永康打手被處死之際,媒體報導,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的太太,三年來首次獲准探望王立軍,而探監的日子2月6日,恰逢王立軍逃亡美國領事館3週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