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20高官婦有染 荒淫央視男主播成「公共情夫」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央視財經頻道男主播芮成鋼,从2014年7月中旬被中共檢方帶走後,中共媒體鮮有報導,而海外媒體卻傳言不斷。日前,又有海外媒體曝料,芮成鋼涉及與眾多中共高官夫人淫亂,被喻為中共官場「公共情夫」,許多受涉高官欲除之而後快。

台灣《蘋果日報》2月7日援引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中共中央高層人士透露,去年7月被帶走調查的芮成鋼,至少曾與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上床,這些女性普遍比他大20至30歲,換算起來即為57至67歲,年紀足以當他的母親。

曝料稱,根據目前核實的資料,這20多名曾和芮成鋼有過枕席之歡的女性,她們的丈夫都是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

傳芮成鋼落網後,這20多名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撈人」,即以權力或金錢開路,試圖把芮從獄中「撈」出來。

報導稱,芮成鋼利用和夫人們的「親密」關係,在床笫間獲得一些內幕消息,後來竟向他人誇耀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更囂張的是,曝料說芮成鋼在審訊初期,態度非常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握有與這些夫人淫亂的影片。

此前,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於9月8日在微博上發了一張附有芮成鋼照片的帖子。帖子中直指芮成鋼是特務,可能面臨死刑,「腦子壞掉了」。

14日,中共黨媒新華社突然以《芮成鋼遭爆料是特務網友:若是真的必須嚴懲》的口徑對此消息進行報導,外界認為,這是變相承認芮成鋼諜案「或許是真的」。

芮成鋼成為「公共情夫」的消息是否屬實,難以從中共官方得到證實。但央視被各界認為是中共高官的「淫樂窩」,已成為共識。據稱,央視女主播被迫陪睡中共高官者多達9成。

芮成鋼涉及到的中共高官都有誰?

自2014年7月13日陸媒《財新網》報導,中共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芮成鋼、副總監李勇,7月11日下午被檢方帶走,其後中共官方就再無關於芮成鋼的相關報導。芮成鋼因何被抓,以及涉及何人,成為各界猜測的焦點。

著名時政評論家陳破空曾分析說,中共檢方對芮成鋼突然動手,表明已掌握充分證據,而案情的發展,使拘捕行動刻不容緩。

陳破空認為,芮成鋼出事,絕非源於簡單的經濟問題,極可能涉及高層權力鬥爭,比如,涉及周永康一派的奪權計劃。周派政變陰謀,極可能廣泛地捲入了政要、軍頭、商人和媒體人等。芮成鋼被抓,是中國政局走向的又一指標性事件。

以上推測,很快被海外中文媒體的曝料「印證」。2014年8月26日,有消息人士在海外網站透露:芮成鋼為了減少可能的刑期,寫出的交代材料已經超過十萬多字。

2014年9月13日,大陸著名社交網站凱迪社區、搜狐社區紛紛引用消息人士的話披露:「芮成鋼在被控制時,氣焰極其囂張,他口氣強硬地拒絕回答辦案人員的所有問題,並且質問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你們知道抓我的嚴重後果是什麼嗎?我會叫你們吃不了兜著走!』他還質問辦案人員,『抓我,劉常委』知道嗎?」

於此同時,海外中文媒體也紛紛報導称,芮成鋼和主管宣傳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關係非同一般,劉是芮的後台老板。據稱,芮成鋼被紀檢帶走後,宣傳部主管馬上親自前往有關部門,要求他們立即放人。辦案人員不堪重壓,立即請示王岐山,最後王岐山拍板繼續調查芮成鋼。

再後來,芮成鋼與中共統戰部長令計劃妻子的淫亂關係被曝料,令計劃落馬前後,關於芮成鋼的話題也是甚囂塵上。

值得一提的是,芮成鋼被带走前不久,中紀委通報中共腐敗官員突然開始引入新詞「與他人通姦」,外界曾對此感到吃驚。芮成鋼案還將牽出哪些中共高官,各界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