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主持人聯排亮相 李思思上春晚內幕被揭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日前,2015年央視「春晚」進行了首場大聯排,8名主持人登台照被陸媒曝光。其中被稱為最年輕春晚女主持人的李思思成為公眾關注的一個熱點,媒體爆料李思思能上春晚有隱情,據稱李思思是現任廣電總局局長蔡赴朝的兒媳;更有大陸媒體稱她是原湖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魏文彬的妻子,夫妻二人年齡相差36歲。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5年2月6日下午,2015年央視春晚首場大聯排在央視老台址進行。此前央視春晚公布的羊年春晚主持人朱軍、董卿、康輝、撒貝南、李思思,畢福劍、朱迅、尼格買提八位主持人悉數登台,相關照片被陸媒曝光。

其中,最年輕的「春晚」女主持李思思產後首次公開現身。身著紫色晚禮服出鏡的李某身材與此前略顯豐腴。

據公開的資訊,李思思2012年首次參與央視春晚主持人行列時年僅26歲,在央視三套綜藝頻道做主持人的李思思之前一直沒有入主過大型晚會,因而,當她突然登台春晚時立刻吸引了媒體的注意,被稱為「爆冷」。

2012年1月12日央視龍年春晚官方微博發布主持人名單後,眾網友把李思思從小到大的經歷翻了個底朝天。當時,有陸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確有隱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廣電總局的,上春晚是遲早的事情。」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明鏡月刊》發文引述知情人士稱:2012年春晚將取代周濤新露面的女主持李思思是現任廣電總局局長蔡赴朝的兒媳。

然而,2014年9月17日大陸「蘭州新聞網」卻爆料稱李思思的老公是曾任湖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湖南廣播影視集團董事長的魏文彬。

這篇題為《李思思懷孕大肚照曝光李思思老公魏文彬身家背景起底》的文章稱,李思思的老公魏文彬1950年1月生於湖南桃源,湖南師范大學中文系畢業;2008年1月,當選為第十屆湖南省政協副主席;曾任湖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湖南廣播影視集團董事長。李、魏二人年齡相差36歲。

2014年7月份之後李思思突然從央視的鏡頭消失。網民發現她最後一次錄制的節目上可以明顯地看出她身材發福,肚子明顯有凸起的跡象,而且穿平底的鞋。於是,一則「李思思懷孕」的消息不脛而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