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風水指數 料港股年中見頂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訊】一年一度的里昂風水指數星期四發表。中信里昂預測恆指年中見頂,全年走勢起伏。

羊年快到了,新的一年運勢如何,股票走勢如何?有投資大行就用風水指數為大家作出投資建議。

上半年友善的木羊會漫步直上,在年中到達頂峰,下半年走勢轉弱,這是中信里昂對今年港股的預測。

中信里昂證券研究專員邱文孚:「恆指能夠去到多高,我們認為七月大概會去到最高位。但要去到多高呢?我們沒有想過。但我們相信,如果這一刻,你把錢放過去,去到年中的時候,應該有不錯的回報。」

另外,上一個羊年前SARS爆發,12年後,又輪到流感在港爆發,如何看疫情的走勢?

中信里昂證券研究專員馬卓藍:「現在流感亦在羊年前爆發,有大機會避過災難,羊年都是一個平安的年代,希望香港平平安安。」

里昂風水是根據中國古代風水和八字命理預測而成,今年第21年發表,是否準確,就見人見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