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者家屬悲痛 總統、市長二殯致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5日訊】復航不幸空難,造成31人罹難;而罹難者的大體,大多送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今天一整天都有許多親屬、官員前往弔唁致哀,目前,檢方及法醫已經完成31具遺體相驗,傍晚,陸客第一批家屬也抵達二殯,指認親人。

手捧靈位,罹難者家屬不發一語,神情哀痛,這場突如其來的空難,造成許多白髮人送黑髮人,有的想起一起工作的同事,難忍淚水。

罹難者姜垚志同事:「很願意幫助同事,很願意付出的一個人,就搭上這班飛機。」

下午總統馬英九到臨時靈堂,一一慰問罹難者家屬,機長廖建宗的爸爸,難忍悲痛,頻頻拭淚,待了將近十分鐘,總統走出靈堂也紅了眼眶。

一整天下來,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長毛治國,都親赴靈堂弔唁罹難者,海基會指示全力協助陸客家屬處理後事,傍晚陸客團第一批家屬也抵達二殯指認親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