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同搭復航 廈門兩家庭慘遭難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訊】祖孫三代同出遊,一家三口相伴遊,廈門旅遊團參加台灣遊覽,不幸搭乘的復航班機失事,導致數個家庭全家覆滅。

綜合南京與泉州媒體,72歲的金傳蘭,籍貫在江蘇昆山,46歲的兒子燕衛是廈門海洋學院的教授,兒媳婦是泉州汙水處理廠的工人。2年前,金傳蘭的老伴去世,她被兒子接到泉州同住,兒子、兒媳沒有孩子,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眼看著快過年了,放寒假的燕衛帶著母親與妻子,一同參加台灣旅遊團,出去見見世面,不料3人現在均已被證實遇難身亡。

何永生(外公)、何遠英(母親)、王張生(父親)、王博維(兒子)是一家四口,同住在廈門,這次不幸全家遇難。

除此之外,這次同遊台灣搭乘復興失事航班的,還有多對老年夫妻、中年夫婦、一位帶著剛成年兒女的母親、母親帶著未成年的孩子等多個家庭。來自廈門思明區的三口或許是他們中最幸運的一家。

44歲的父親顏春偉骨折,42歲的母親余虹毫髮無損,10歲的女兒顏依錦輕傷,他們是截至目前本次航班上唯一全部幸存的一家大陸遊客。

有網友在微博發出感慨:「都說不能一家出去玩,是真有道理的。」

2月4日上午10時52分,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遊客。到晚上0時50分為止,已有31人死亡、15人受傷,還有12人下落不明,飛機的兩個黑匣子已經尋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