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MF總裁紐約涉性侵丟官 回法又涉拉皮條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又到了法國總統大選即將開戰的前夕,上一次在紐約被控性侵女服務員的法國政客DSK,在法國正被指控拉皮條被聽證。

2月3日,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多米尼克·斯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簡稱DSK)在法國北部城市里爾(Lille)接受第二天的聽證,他與其他13人一起,被指控在里爾市中心的卡爾頓酒店(Carlton Hotel),參與團伙賣淫。

BBC報導,聽證會上,一名綽號叫「Jade」的前妓女指控,現年65歲的DSK參與了那些「午餐性愛派對」。Jade說,自己與前夫離婚後,為了更好的撫養2個孩子而不得不做妓女,「皮條客」主要是2人:現年74歲的前卡爾頓酒店公關經理Rene Kojfer和比利時妓院老闆Dominique Alderweireld。

Jade說,她在這些「午餐性愛派對」上,見到過DSK,但她的費用是由Kojfer和Alderweireld支付的,支付方式分別為現金和支票。根據法庭文檔,Kojfer和Alderweireld涉嫌在巴黎、里爾和華盛頓組織賣淫活動。

法庭上,DSK強調,自己不知道派對上的女子是妓女,但參加過這樣的聚會,不過他完全不認識Kojfer和Alderweireld。Kojfer則在聽證中說,他沒有組織賣淫,只是介紹妓女給自己的朋友認識。

這一案件的聽證還將持續3週。如果罪名成立,DSK可能將被罰款150萬歐元(約170萬美元),並面臨長達10年的有期徒刑。一旦如此,DSK的法國總統夢就完全破滅了。

2011年,時任IMF總裁的DSK,正躊躇滿志,打算回國參加2012年的法國總統大選,但在紐約一家酒店,被打掃衛生的一名婦女指控性侵。儘管之後指控被撤銷,但DSK的政治仕途遭到嚴重打擊,同時被迫辭去IMF總裁一職。除此之外,DSK還涉嫌其它性侵案

這次被指控,案件最早追溯到2012年,而法國下一屆總統選舉將在2017年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