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參議員余胤良又添新指控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訊】前加州參議員余胤良(Leland Yee)貪腐案又有新進展。聯邦大陪審團對他非法獲取競選資金的罪名進行了追加指控。來看報導。

新的指控宣稱,余胤良和他的前競選顧問傑克遜(Keith Jackson)2013年7月16日在富國銀行開設的競選帳號存入三張支票,總計達1萬2千6百美元。這筆資金被認為是余胤良非法獲得的收益。

指控書中並沒有提及支票的捐贈者。在此之前,FBI的臥底探員支付1萬1千元現金給余胤良,作為安排其與另一位加州議員會面的酬勞,而傑克遜安排人將其中的5千8百元轉換為支票捐贈給余胤良作為競選資金。

新的指控還稱,余胤良和傑克遜在2013年3月以相同的手法存入兩張支票,合計3千元。

余胤良是舊金山選區的州參議員,去年3月26日以貪腐等罪名被聯邦起訴,包括違法收受6萬2千元的政治獻金,以及涉嫌非法軍火交易等八項罪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