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鐵路撞車慘禍 附近居民憂心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訊】週二(2月3日)晚,發生在紐約市以北白原市近郊發生的北方鐵路撞車事故,造成了六人死亡,十多人受傷的慘禍。我們來聽聽附近居民的感受。

車禍附近居民Bridget Boccio:「這太可悲的,它就發生在我的城鎮裡,我們其實不知道誰受傷了,對找出有誰我是有點緊張的,因為可能就有人是我的鄰居。這真有點嚇人,因為我們一直是在坐這趟火車,從沒想過會有甚麼事情發生。」

白原市居民GEORGE BLUM:「這太不幸了,這太可怕了。今天我們都感到心疼。我們希望為(受難)家庭祈禱可以讓其得到安慰,希望這事發生後可以拿出讓火車系統更完善的方法,希望是完善的方式。」

因為近期北方鐵路多次出現事故,上週五,紐約州參議員舒默就在記者問到北方鐵路安全的問題時,表達了他的擔心。

紐約州參議員舒默:「我們在北方鐵路和MTA安全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MTA的發言人亞倫•多諾萬(Aaron Donovan)表示,工作日期間,每天大約有4萬5千人乘坐北方鐵路哈林線,其中大約1萬4千人因這次事故而直接受到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