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數百業主下跪維權 警毆打抓捕多人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1月28日,據多名網友微博曝料:金華萬達廣場門口再次聚集了數百維權退房的業主,他們身穿白色T恤,上面印有黑色「無信」、「退房」等字樣。維權過程中,遭大量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至少3人被抓捕。

大陸媒體報導,金華萬達業主因收房後發現與開發商宣傳時有較大出入,房屋結構發生改變,裝修使用廉價材料等,金華萬達業主已在此前發起過數次維權,均無果。

1月28日,數百名萬達業主再次到金華網路經濟中心集體下跪,抗議開發商萬達集團欺詐銷售,並要求退房。據報導,抗議過程中遭到警察的鎮壓,多人被毆打,至少3人被抓捕。

目擊網友「袋鼠寶貝a」說:金華萬達維權業主遭警察毆打強行帶上警車,金華警察羞!羞!羞!羞!

網友@樂凡勇者發帖說:浙江金華萬達廣場利用偷梁換柱手法製造史上最牛霸王條款,業主卻在一年之後拿到補充協議才發現上當受騙,四千業主目瞪口呆、欲哭無淚。

據知情網友透露,1月27日,就有多名維權業主已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