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富豪地產商遭槍擊 前租客稱不意外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加州千萬富翁地產商,在好萊塢停車場一輛勞斯萊斯豪車旁,遭到自行車手槍擊,頸部受傷。一名他的前租客表示,他遭槍擊不意外。

1月17日,《紐約每日新聞》採訪到48歲的千萬富豪塞加爾(Kameron Segal)的前租客德桃若(Carmen del Toro),她對塞加爾遭槍擊一點兒也不感到意外,因為她認為塞加爾刻薄吝嗇。

德桃若說,2005年,她住在洛杉磯S. Occidental大道320號時,塞加爾買下了那棟大樓,趕走了所有的租客,重新裝修後以高價出租,那時候他還沒發大財。

「他(塞加爾)是一個非常尖刻的人,他似乎熱衷於爭論。你可以遇到了錯誤的人,但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在跟誰爭。」德桃若如此形容塞加爾。

《洛杉磯時報》報導,1月16日晚,當地時間20時40分前後,塞加爾在洛杉磯日落大道7500街區,他的地產公司William Holdings Inc.附近停車場,等待合作伙伴簽署一項價值5百萬美元的合作。當他坐在自己的銀黑相間勞斯萊斯汽車內時,一名騎10速自行車的男子過來,朝他的脖頸處連開兩槍,均擊中他後逃跑。

塞加爾隨即被送到Cedars-Sinai醫院,槍手則很快逃跑。槍手行兇似乎並不為任何錢財。

警方隨後發出通緝令,尋找槍手自行車手。警方的通緝令描述,槍手是黑人,作案時穿黑色夾克衫,戴藍色帽子,大約5英尺10吋到6英尺(1.77米到1.83米)高,40歲上下,騎一輛10速變速自行車或賽車。

塞加爾在當地比較出名是因為他2013年的一項善舉。那一年,他為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免費提供了6個月的公寓,獲得媒體廣泛關注。

塞加爾的一名媒體朋友形容他是可慷慨但命運波折的人,這與塞加爾的前租客說法南轅北轍,不知哪一個是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