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江澤民訓斥女記者再走紅 江醜態又被圍觀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最近,曾經被江澤民怒斥「太年輕」「太幼稚」的香港女記者張寶華因「比西方記者跑的快」而被阿迪達斯公司看中做活動宣傳,張寶華再度走紅。張寶華為甚麼比西方記者跑的快?這裡可有故事。江澤民當年在一群媒體面前公然發飆,怒斥記者的醜事又再被提起。

近日,網路熱傳一段微博留言:「14年前,一個長者怒斥香港女記者張寶華(現在已經是寰亞傳媒集團高級副總裁)的時候,說了一句話,不過你們有一個好,全世界跑到什麼地方比其他西方記者還快!」

阿迪達斯公司在今年『i am a runner』這個主題宣傳中,機智地將其列入其中。「穿上阿迪跑的比西方記者都快。」

為此,江澤民當年怒斥張寶華的視頻在網路上再次被圍觀。

2000年10月底,時任香港特首董建華到北京訪問,當時,一位香港記者問江澤民,中共中央是不是支持董連任,江回答當然。記者問江這麼早表示支持董建華連任香港特首,是否讓人誤以為是「欽點」,江澤民聽後惱羞成怒,大發雷霆,斥責記者:「你們問來問去的問題啊,都too simple,啊,sometimes naive!(太簡單,太幼稚)」他還似有諷刺地說:「你們有一個好處,就是全世界跑甚麼地方,你們比其他西方記者跑得還快。」

該視頻被香港媒體廣泛報導,江不顧體態地大罵香港記者知識水平不夠兼且天真,在香港新聞界造成頗大震撼,張寶華也由此名噪一時。

2007年,張寶華已成為豐德麗控股有限公司的高級副總裁;2013年擔任寰亞傳媒集團高級副總裁。

如今被有經濟頭腦的阿迪達斯公司這樣一宣傳 ,讓張寶華再度走紅。網友反過來暗諷說:如今的江澤民已不復當年的飛揚跋扈,其江家幫在被打虎反腐的形勢下一個個馬仔先後落網,江已是甕中之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