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柯盯上松菸文創「要蔡明忠回去想想」

日前媒體報導,富邦取得松山菸廠土地BOT案,蓋台北文創大樓,但去年只繳五十六萬元權利金給台北市府,與原先承諾的一年六百萬元差異甚大。柯文哲前晚接見富邦金控董事蔡明忠,討論富邦董事派任方案時表示,他查過法律文件,「一切都合法,但社會觀感不好,希望蔡明忠回去想想。」

高市建管官員爆弊案 處長請辭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建管處兩名副處長竟都傳出涉賄!建管處爆發弊案,處長黃志明已主動向市長陳菊請辭,高市府下午公布人事調動案,涉案被收押停職的建管處副處長李政賢,調任為工程企劃處正工程司,其直屬主管建管處處長黃志明,調任為總工程司,兩人都調離主管職。

芬蘭女跨海尋親15年 薩賓娜盼母相認

30多年前,台灣一個跨國販嬰集團,將60多名嬰兒的身分竄改後,送到芬蘭、瑞典等國讓人領養,現年35歲的薩賓娜就是當時被送往國外的嬰兒之一。今天她挺著五個月的身孕,從芬蘭飛來台灣,希望尋求協助,找到她的親生父母。

澳網會外賽 謝淑薇詹詠然淘汰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詹詠然今天都在澳網女單會外賽首輪出賽,可惜雙雙落敗無緣會內賽,張凱貞則成了女單會內賽唯一台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