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法拉利車禍? 京再現高官隱瞞撞車疑有內幕

【新唐人2015年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令計劃之子一場「法拉利車禍」,引發整個令氏家族最終傾覆。日前,北京長安街發生一起嚴重撞車事故,肇事車輛懸掛「京A8」車牌,被指系中共中央領導專車,因陸媒報導圖片中以馬賽克遮蓋車牌,被網民質疑事件另有內幕。

據《東方日報》15日報導,北京長安街14日晨發生五車連環相撞意外,肇事車輛為一輛奧迪車,事故造成一死多傷。意外發生後,有救援人員赴現場將傷者送院救治。

多名目擊者表示,當日早上八時許,該奧迪車行駛至長安街東延線與秀水路口時突然加速,將從東大橋路向左駛出的非法載客電單車(內地俗稱「摩的」)和一輛電動單車撞倒後,再切線與一輛逆行私家車相撞;一輛環衞車亦在事故被撞倒。電動單車車主當場身亡,多名傷者事後送院救治。

還有親眼目睹車禍的目擊者回憶說,奧迪走到路口時見綠燈要變紅燈,就加速想要通過,結果釀成悲劇,騎電動車的司機當時就躺在路上起不來了,而開黑摩的和一位20多歲的男乘客也生死不明。

報導稱,有網民在事故圖片中,發現肇事奧迪是「京A8」系列車牌,疑為中央領導專車,但大陸媒體報導中卻用「馬賽克」進行遮蓋,令人質疑事件或另有內幕。

更為詭異的是,本來都以為只是一場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沒想到有網友爆料稱收到疑為肇事司機的簡訊要求刪除圖片,還警告不要給其領導找麻煩,難免令人對奧迪車主的身份有所猜測。

此前,原中辦主任令計劃之子令谷,駕駛法拉利釀成撞車事故,造成車內人員兩死一傷。為隱瞞車主身份,令計劃不惜違規擅自動用中央警衛局,並與周永康達成政治協議,結果事件真相隨後敗露,令計劃也因此在18大後離開中辦被調往統戰部,其家族命運就此逆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