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封后贈抽脂 厄瓜多爾美少女命喪手術台

【新唐人2015年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厄瓜多爾19歲的少女Catherine Cando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並在2014年獲封選美皇后,因此得到一份抽脂手術的獎品,不幸日前她領取這個獎品時,死在了手術台上。

英國《鏡報》1月13日報導,身為兼職模特的坎多(Catherine Cando)被評價擁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她在2014年獲選成為厄瓜多爾的「杜蘭女王」(Queen of Duran),並因此得到三項獎品:一輛汽車、一台平板電腦和一個抽脂手術。

最初坎多並不想實施這項抽脂手術,儘管她對自己的體重並不滿意,但她樂於加大運動量來改善自己的體重。

「在接受手術之前,她接到了外科醫生的很多電話,勸她接受抽脂手術,但她一直說『不』。」坎多24歲的哥哥扎瓦拉(Daniel Zavala)介紹,坎多一度請對方將手術機會送給別人,但最終沒能拗過對方的大力勸說,躺上了手術台。

坎多死在了手術台上,醫生被關進監獄。她的律師Carlos Reyes Izquierdo說:「我被告知她死於腦水腫」,「但門診工作人員告訴她的親戚,她死於心臟驟停。」

上一位死在抽脂手術台上的選美名人是巴西模特Pamela Nascimento。2011年,年僅27歲的她死於缺血性休克,原因是實施抽脂手術時誤傷到血管,導致身體快速失血而亡。

就在上個月、2014年12月,巴西選美冠軍Andressa Urach在大腿整容術中遭遇意外,被送入重症監護室搶救。

坎多的律師表示,已經請求法庭對坎多進行屍檢,以確定死因,追討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