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原村書記鎮政府死亡 死前發不想死短信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1月10日,湖南省衡南縣硫市鎮一卸任村書記鎮政府內死亡。死者家屬提供的照片中顯示,當事人死前曾群發簡訊:「我不想死……」。

大陸媒體報導,死者名叫劉建松,今年58歲,在硫市鎮福民村擔任多年村書記,最近一次換屆中落選。劉建松與妻子離婚,常年住村委辦公室。

1月11日下午,死者小女兒劉華榮告訴新京報記者,2010年村裡抽水等活動,劉建松墊付一些錢,一直沒有拿回來。1月10日上午,劉建松前往硫市鎮政府討要,下午5時,家人接電話得知劉已死亡。

家屬提供的照片顯示,劉建鬆手機上最後一條簡訊內容16個字,全文為「我不想死,也會氣死,鎮(政)府還錢,我不得死」。

簡訊是9點10分群發的,共發給了15個人,有鎮里的官員,還有其哥哥弟弟。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目前死亡原因尚無正式通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