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建制派勸說 港泛民重申必否決政改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訊】香港政府上週啟動第二輪政改諮詢後,近日建制派及官員不斷勸說泛民接受方案。不過泛民議員重申,一定會否決在人大831決定下的政改方案,又指中共不可信,呼籲港人勿被袋住先所迷惑。

上週突然宣佈在否決政改方案後辭職,引發變相公投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批評人大831決定剝奪港人的提名權,特首選舉沒有真正的選擇,批評第二輪政改諮詢無意義。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轉來轉去都是政治裝飾,誤導和矇騙市民,實際上香港政府是聽北京的指示用這種方式落實831決定,然後收回時間表,2017真普選根本不可能落實。」

梁家傑議員反駁政府「袋住先」的謬論誤導市民,強調中共不可信。他認為目前泛民的首要工作就是幫港人消毒。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就是將這些政府給香港人打了的毒針,幫他解毒、消毒。如果未中毒的,我們希望有防疫針,幫香港人打了它,讓他不要中毒。」

他再次重申23位泛民議員一定會否決在人大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