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未婚妻分手 英男網拍蜜月行伴侶 意外暴賺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原計劃與未婚妻今年情人節結婚,不料計劃趕不上變化。為了不讓預定的蜜月旅行打水漂,他在網上拍賣前未婚妻的預定,現在已經有人出價5323英鎊,願與他同行。

「對約翰來說這是公平的。我很高興他可以積極做事。」英國女子傑克遜(Amy Jackson)這樣評價自己的前未婚夫、32歲的約翰•懷特布萊德(John Whitbread)正在進行的拍賣活動。

懷特布萊德來自英國萊斯特郡Donisthorpe市,他與前未婚妻相約情人節結婚,之後兩人到多米尼加共和國共度為期2週的蜜月。為此,兩人在旅行社花了1950英鎊(約2950美元),預定了這一旅程。

然而分手在聖誕節時發生了,而旅行社告訴懷特布萊德,旅資只能退款一半,但他的同伴可以換名字,於是他有了主意。

在eBay的貨品介紹中,懷特布萊德介紹,從2月16日到3月3日,享受加勒比海岸4星級度假村的休閒時光。他說自己沒有任何犯罪記錄,除了睡覺打呼嚕。此外,為了讓旅伴放心度假,他會帶著睡袋,屆時睡在沙發上。

懷特布萊德對旅伴的要求較高:可以是任何年齡段的「有高幽默感」的女性,必須是容易相處的英國國籍擁有者,「長得貌美不是問題」。

對於與前未婚妻未能永結秦晉之好,懷特布萊德說傑克遜患上了「婚前緊張症」。不過傑克遜說:「我沒做好結婚的準備,約翰不是我的精神伴侶。」

截至記者發稿,懷特布萊德的eBay拍賣,最高出價已經達到5323英鎊(折約8050美元),他之前已經表示,自己只會留1050英鎊,剩下的將捐給慈善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