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只灰熊安家中央公園動物園

【新唐人2015年01月09日訊】名叫Betty and Veronica的兩只孤兒熊從1995年開始住在布朗士區的動物園,以搞笑滑稽逗得數萬名參觀者開心不已。而去年住在中央公園動物園的北極熊「格斯」過世,現在他們要搬到中央公園,接替「格斯」的職位。請看報導。

Betty and Veronica大約20歲了,體重600磅,到了冬季她們懶洋洋的縮在陰影裡。其實這兩只熊十分活潑,喜歡與人類互動,儼然一對活寶。

紐約動物園野生部主管Craig Piper:「Betty and Veronica相處的很好,他們一起生活了很久,很高興她們一起來。」

臉上有淺黃色毛髮的是Betty,深棕色的是Veronica。她們聽得懂自己的名字,會伸出手讓馴獸師剪指甲,張嘴配合檢查牙齒,健康狀況良好。動物園為他們翻新了6000平方英尺的棲息地‭‬。

紐約動物園野生部主管Craig Piper:「我們把水池變淺了,熊可以待在小溪,或靠在淺水池,他們可以挖很多地方,找樹枝和食物,讓他們有足夠運動。」

兩只熊曾經與人類互動太過大膽,而令管理員擔憂。

紐約動物園野生部主管Craig Piper:「減少人類與熊之間的衝突,不管它們是在覓食還是過馬路,更多的教育民眾安全常識對人和熊都好。」

明天起就大家可以到中央公園動物園看他們了,最佳訪問時間是上午。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