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主席籲保障警察安全與尊嚴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訊】紐約華埠2015年首次警民會議,照例在中華公所召開,華埠幾十個僑團的主席一齊現身,中華公所主席發表聲明,表達了對紐約警察的尊敬與支持。請看詳細報導。

2015年的首次警民會議,改在中山紀念堂舉行,與會的近50人首先為兩名殉職警官默哀一分鐘。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隨後在會上發表聲明,聲援紐約警察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警員的安全並未得到保障,亦未得到應有的尊重。希望立法單位審視現行法律,加以改善,以加強保障警員的安全,及維護警察的尊嚴。」

華埠五分局局長伯格斯則感謝社區多年的支持,在目前警察的安危經歷幾十年從沒有過的危機之時,伯格斯表示,他們會一如既往的保護社區安全。

紐約市警局華埠五分局局長伯格斯:「我們五分局一直致力於維護治安和保護市民生命安全,竭盡所能打擊犯罪。以後,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履行這些職責。」

社區聯絡官張子華也表示,民眾不必擔心,他們不會減小執法力度。

五分局社區聯絡官張子華:「我們知道華埠社區對我們很支持,我們非常感激。我們不能要求大家支持,但是我們會繼續做我們應該做的,這是我們的職責。」

據市警局的統計,五分局轄區在過去一年內,只有偷車和地鐵罪案比2013年有大幅增加,入室搶劫和輕型犯罪略有增長外,其餘類型的罪案數量都有所下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