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今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訊】1月6日今日大紐約簡訊

1.地鐵E線23街 一男子被撞身亡

今天(01/06)早上6點20分左右,一名男子沿著曼哈頓8大道23街E線地鐵的鐵軌閒逛,被迎面而來的地鐵撞擊,當場身亡。

官方表示,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子在被撞前已經沿鐵軌走了多久,而他的名字也尚未公布。

2.週六7號地鐵開始為期11週的維修

從本週六起,大都會運輸署即將開始為期超過11個禮拜的7號地鐵維護工程,這意味著地鐵部分路段將面臨改線和暫停服務,乘客又將遭遇擁擠而緩慢的狀況。

從本週六凌晨2點到週一早上5點,地鐵7號線從威利點到法拉盛緬街這段區域將停止運行。

之後的四個星期,7號線從42街時代廣場到Queensboro Plaza之間的路段,將暫停服務。

屆時,大都會運輸署表示,將在一些地鐵站點間,提供免費穿梭巴士。乘客也可以選擇搭乘E, F, N, Q和R線地鐵。

不過,在即將到來的中國新年前後兩週之內,MTA將停止地鐵維修。

更多詳情,請登錄大都會運輸署的官方網站www.mta.info進行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