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國黑惡手段曝光 其政法委背景或為原因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於2014年11月底落馬,當時在廣東官場引起強烈震動。日前,有海外中文網站指稱,朱明國在廣東省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收受巨額賄賂後,指使廣東省惠州市公安局濫用職權對美籍華人胡偉星酷刑逼供。並曝光了警方在胡偉星涉黑案調查過程中使用的各種令人觸目驚心的刑訊手段細節。

海外博訊網1月5日報導稱,朱明國任廣東省政法委書記時,收受他人巨額賄賂,以權謀私,指使廣東省惠州市公安局濫用職權、徇私枉法,以捕代偵,刑訊逼供,將胡偉星打到大小便失禁。

報導指稱,胡偉星涉黑案中的幾十名被告人,均在一審時當庭一致供述受到了惠州警方殘暴的刑訊逼供。報導列舉了以下警方使用的刑訊手段。

1、吊飛機:讓被告人趴地板上,手腕綁上毛巾再被反銬,然後打開近密封的刑訊室內天花板,將暗藏其中的滑輪(手動葫蘆)上的鐵鏈放下來,用鐵鏈上的鐵鉤勾住手銬,把人往上拉,直至腳尖離開地面。被告人胡里華一審時當庭痛哭道:「吊起來很痛苦,我都叫他們一下搞死我,一槍把我打死算了!」

2、開飛機:將被告人按坐在老虎凳上,雙手背銬,然後用力提雙手,頭便頂在老虎凳上。

3、電擊下體:被告人胡仕容被脫光褲子潑水后,警察用電警棍電其生殖器和肛門等部位。

4、灌藥水:被毆打昏迷后,通過鼻孔強灌藥水使人快速清醒。

5、吹冷空調:連續幾天幾夜用空調冷風吹人。被告人楊華意當庭陳述其在辦案中心只穿著短褲段襯衫,警察故意調最低的空調冷風對著其冷吹,使其渾身發抖,十分痛苦!

6、包餃子:用被子將人裹起來,然後由多人對其進行踢、踹等毆打行為。

7、烤全羊:把被告人的雙手反綁、雙腳交叉盤腿,然後用木棒從中穿上后,架在兩邊的桌子上,讓人處於被懸空吊著。

8、臉擦地:讓被告人的臉貼地面,被拖動著在地上來回摩擦。

9、抽鞋底:用鞋底,猛抽被告人的臉。

10、頭撞牆:給被告人戴上頭盔后,使勁往牆上撞。

11、錘擊人體:在被告人背部墊上厚厚的報紙,用鐵鎚猛擊被告人的背部、用鐵鎚擊打人的大腿、腳等部位。

12、坐老虎凳:讓被告人長時間坐在金屬審訊椅上,雙手、雙腳均被鎖卡在椅子上。

報導稱,該案涉黑的全部被告人的口供均系被嚴重刑訊逼供后所形成。

據了解,2014年2月10日,胡偉星案涉黑案在廣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一審中,涉黑21名全部被告人當庭一致供述,他們受到了惠州警方的刑訊逼供。其中一名被告進入看守所后的體檢資料顯示其有外傷。公訴則否認曾刑訊逼供,稱嫌犯身體上的「淤斑」是感冒時同倉關押人員互相刮痧所致。

蹊蹺的是,作為該案一號被告的胡偉星,在檢方的審訊過程中沒有保留錄音錄像;其他幾個重要被告的審訊錄像資料也不齊全,對此辦案警官稱,「移動硬碟感染病毒。」

2014年11月28日上午11點10分,已調任廣東政協主席的朱明國在廣州白雲機場官方候機室被中紀委人員帶走。當日下午3點,朱明國被押上飛機送到北京「雙規」審查。

當時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朱明國曆任海南、重慶、廣東三省政法委書記,是不折不扣的政法系骨幹,他的落馬很可能與原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有密切關係。

資料顯示,2001年至2006年,朱明國在擔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市政法委書記期間,曾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次列入被追查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香港《太陽報》也曾報導稱,朱明國得到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垂青」,一度傳出可能調任中共政法委副書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