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北101 愛國同心會謾罵行徑未減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12月25日就職當天,對信義分局長表示,如果台北101前的法輪功學員再被打,他就要把他換掉。那麼7天過去了,我們實際走訪了台北101前面,發現愛國同心會成員用高分貝喇叭宣揚共產黨的行為,似乎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高舉中共五星旗、高分貝喇叭,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臺北101大樓,散佈共產黨思想的囂張行徑,跟在一旁靜坐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形成強烈對比。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們在跟陸客講真相的時候,他們也是會在一直跟著,就干擾你。」

法輪功學員龔威齊:「暴力是比較沒有,但還是謾罵,還是用謊言謾罵,然後煽動陸客,這個違法的行為,這部分還是沒有改善。同心會,還是會接近我們做一些騷擾,那警察這部分,執法上面,是希望警察能夠再積極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當天表示,如果再有法輪功學員被打,就把信義分局長換掉,7天過去了,愛國同心會暴力攻擊看似收斂,但對法輪功表達自由仍不斷干擾,看在市民眼裡,觀感實在不佳。

民眾:「暴力行為,本來就是不對的。」

民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這是需要受到保障的,對於任何的暴力都是反對的,不管是用語言的,還是用拳頭的,都是反對的。」

法輪功學員長期在台灣各景點,嚮往來陸客及民眾講清中共迫害真相,儘管柯文哲承諾會保障言論表達自由,但已經多次被法院判決違犯公然侮辱罪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卻依然大剌剌地公開滋擾法輪功學員,鬧劇何時落幕?考驗新任台北市長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姚瀚宇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