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無道 ISIS處決至少120名「自己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位於英國的一個敘利亞人權團體表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或稱Daesh「達伊沙」)在過去3個月來處決了至少120名該組織的武裝人員,其中大部分是試圖返家的外籍人士。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說,ISIS殘忍到連「自己人」都殺害。該組織證實,ISIS處決了至少120名武裝人員,但據消息來源指稱,被殺害的武裝人員據信超過200名。

這120人被處決的原因是「超越宗教上的限制」,其中116人據信是想回家的外籍人士。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無法證實其國籍和年齡,僅知道有些人來自歐洲。

與ISIS在過去成立半年來所殺害的人相比,這120人僅是一小部分。根據紀錄顯示,至少有1,880人遭ISIS殺害,其中包括1,177名平民與502名替敍利亞總統阿薩德(Assad)打仗的士兵,而平民中還包括8名婦女與2名小孩。

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認為,被ISIS殺害的人遠超過已經證實的數目,因為仍有幾百人失蹤或被關押在ISIS的監獄裡。

ISIS目前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控制的面積已經大於英國,它的下一個擴張目標將是埃及。

於此同時,由美國主導的盟軍持續對抗ISIS,光是在星期一(12月29日)就發動了18次空襲。自8月以來,美軍對ISIS作戰所花費金額已高達10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