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終結的故事 玫瑰花語鑄愛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今年的第126屆帕莎迪納玫瑰花車遊行的主題爲「激動人心的故事」,約有40輛不同命名的花車圍繞這一主題進行花車的設計創作,一起看看會有哪些激動人心的故事。

這輛75英尺長,35英尺高的花車主題爲「永不終結的故事」,紀念捐贈器官的讓人延續生命的感人故事。義工們正在爲花車進行貼粘和裝飾工作。

奉獻生命組織主席Tom Mone:「這提醒人們,當人們決定在生命的盡頭做出奉獻,幫助他人延續生命時,他們的故事和生命通過被捐助者一起延續,這臺『永不終結的故事』花車非常契合本屆遊行「激動人心的故事」主題。」

花車使用的裝飾材料有幾十種乾花籽、花瓣、豆粒、谷粒等,花車上將會懸掛72幅用各種花籽、谷粒粘貼而成的世界各地已故捐獻者們的照片。

遊行當天將會有一萬五千朵新鮮玫瑰裝飾這輛花車。現在,在義工的巧手下,六十只蝴蝶已翩翩慾飛。

奉獻生命組織主席Tom Mone:「蝴蝶像徵著重生。」

幫助裝飾花車的義工中即有器官捐贈者家屬,也有受益者。23歲的波琳娜,父親是一名已故捐獻者,而波琳娜自己則是接受腎臟捐助的受益者。

器官捐贈者家屬Pavlina Guevara:「我21歲的時候,去DMV登記成爲器官捐獻者,因爲我了解人們多麼渴望獲得新生,如果到了我該採取行動之時,我不知何時我會去天國,但我期待成爲我父親那樣的英雄。」

這是奉獻生命組織第十二年參加玫瑰花車遊行,遊行當天還將會有30位受益者與12位捐獻者隨花車同行。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